any grace

【爾然】【微凱歌】哥、當我女友吧(全)




CP:王嘉爾X井柏然,微凱歌

圈地自萌,不喜慎入







「歌歌,我想你,我们已经……」

 

抬眼看到团队里最年长的人在吸烟区对着手机那端透出这语带寂寞的低沉嗓音时,吓的他连忙把要往前踏的脚缩了回去。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虽然不是特别清楚但依稀听到了那个2016年霸屏率极高的名字,那有一段时间紧紧跟凯哥绑在一起的名字。

井柏然往前也不是退后也不是,往前尴尬往后开门的声音要是被听到了要是被误认偷听不就更……。

他只是想抽根烟而已可怎么就能把自己落的这步田地了,才在想要不要假装刚进门的样子,一旁便有个人抓上自己的手臂。井柏然还未能意识过来便被对方有力的抓握一把扯进了一旁的小角落里。

 

王嘉尔比了比嘘声,示意对方别出声,怕影子就着灯光露了馅,更将井柏然压进了怀里,健壮有力的长臂紧紧圈住怀里人。一个大男人被这小鬼熊抱在怀浑身不自在的想挣脱,但王嘉尔严肃的暗示着安静,井柏然也就暂时配合着不再挣扎。

 

为何他们两个人要这样挤在门边偷听凯哥讲电话啊….他千百万个不愿意偷听人家隐私但…..,更无法理解这个不吸烟的小鬼怎也在这了?

 

待王凯与那头的对话结束,王嘉尔放开怀中人,将人带到了身后。闪身靠近门边用力的抖了抖门把制造出声响,推开门装作刚进门的样子。「凯哥在吗?凯哥。」只见王凯慌张的收起手机,长指间的烟灰也随着抖落捻熄的烟蒂消失殆尽。

「咳!嘉尔、井宝怎么了吗?」王凯探头出来,看见门边的两个人不疑有他的打了招呼。

「凯哥。」

「喔!凯哥,吃饭时间到了,没看到你,哥陪我来的。快来吃饭啊,要听医生的话三餐正常吃也要好好吃药,胃才不会痛。」像是叮咛小孩子似的,嘉尔想起妈妈跟他说的话依样画葫芦的对着眼前的长辈说。

 

「你个臭小子,也学会说教了?井宝嘉尔我们走~吃饭去。」王凯爽朗的揉乱王嘉尔的头发,宠溺的揽着两个小的一起出了吸烟间。

 

※※※

 

看到吃饱的王嘉尔往饭店的后花园去,井柏然想问个清楚刚刚的举动,也随之跟了上去,果不其然的在水池边看到那正发呆的人影。

「你在干什么啊,嘉尔。刚刚你怎会在那出现?你不是不太抽烟的吗?」一屁股也跟着坐在一旁,现下他有些看不懂嘉尔的情绪。

「我刚刚真是要叫哥吃饭的,我已经叫了烁哥、敬腾哥,没想到……」一脸无辜的王嘉尔老实的交代自己的行踪,可那低头叹气的样子看来还有心事。「如果我那时候出声,凯哥就会停止那场视讯。我不想打扰他。」听他们的对话,这场视讯是难能可贵的,所以再怎么傻也知道不能打断。

 

没多想的就顺着点点头,虽然第一次合作,几次录制节目下来,彼此越渐熟捻,凯哥烁哥倒是真的把他们当自己弟弟一般的对待,并没有因为没了镜头就变个样,难的苦的都先自己来,所以闹归闹大家也敬着两位大哥。

「哥,你会因为这样而讨厌凯哥吗?」王嘉尔睁着一双圆亮狗眼话锋一转的盯着井柏然,似乎想把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看进眼里。

「喂…这什么话,什么讨不讨厌的…」

「我说你会因为凯哥喜欢男……」王嘉尔没说完的话一把被井柏然压在手里。

 

左顾右盼的确认视线范围内都没人才放开那张大嘴。「王嘉尔,这话说不得!你傻了吗!再提我就…」伸手拉扯那颇有弹性的脸颊,井柏然差点被对方粗神经的举动吓死,不是混过韩国吗!?怎不知道这种话题的严重性!不管他刚刚在抽烟房听见了什么,都不该提才是!

 

双手反扣对方。「所以哥会讨厌吗?」

「我!?我讨不讨厌一点都…」

「哥~~~说嘛~~~~~~~~~~~~。」

 

见对方纠缠着要自己回答,翻了翻白眼。「我没有什么想法,这是人身自由,没什么好去评论的,总之凯哥就是凯哥,不会因为什么事就对他另眼相待的。」井伯然晃了晃两只手示意要对方放开。

 

「哥,我也是这样想的。哥最好了,我最喜欢哥了。」王嘉尔开心的说着,但仍扣着手,居高临下的贴近了井柏然。

嗯…好孩子真诚实。

 

「哥,其实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喔,哥能当我女朋友吗?」

 

嗯…好孩子真是……等等!

 

「王嘉尔你……」发现不对劲已经来不及了,那平时嘻皮笑脸装傻演憨的大男孩现在扣住他一只手,揽住腰的完全掌握住自己的行动。「嘉尔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掰不开对方扣在腰上的手指。

 

「哥,我喜欢你。」那诚恳坚定的语气随着覆上的唇吞没了井柏然的抗议声。

纠缠攀附,那占尽便宜的家伙勾勒唇舌齿带尽诱惑。

到底谁说王嘉尔年纪小需要人教的?为何他这么的………熟捻。

 

※※※

 

抚着那隐隐作痛的左脸颊,王嘉尔像只拉不拉多的追着那从花园冲出来且满脸通红气息不顺的井勃然。「哥~~对不起嘛~~可是我是真心的~痛!哥~~~哥我是真心喜……」

 

「王嘉尔!!」打断那越来越高亢的告白呼喊,他真想拿卷封箱胶带把后头那个臭小子捆个紧实。

 

终于蹭到身边,王嘉尔抚着刚被揍的脸,加快脚步的跟着井柏然,不时用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在井柏然耳边,悄声的

 

「哥、我喜欢你。」

「真的喜欢你。」

「哥,跟我交往嘛……」

「哥……好不好…嘛…当我女……」

「滚开!」恶狠的瞪了眼前这差点连手都伸进衣服内的家伙,想到刚刚差点被按在水池边……。瞬间又胀红脸的快步拉开距离。

 

嘿嘿,看来哥是答应了!。望着那越走越急的背影,王嘉尔开心的回味着刚刚的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