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grace

[暗巷組/Gradence]0104的隨筆 小魁部長與葛雷夫小魁2

【小魁部長與葛雷夫小魁】

即興想即興寫的OOC

惡搞文

是台灣的翻譯名詞 我忘了改....就這樣吧


鲁蛇=loser

※※

提提领子,说不紧张是骗人的,战战竞竞的他还是缓和下情绪走进去了。

对,就是这个他没来过几次的魔国会,来过的几次也没什么很好的印象

毕竟那时候是以罪犯的姿态被带进来这的,不过一切都庆幸有葛雷夫先生的救赎。

之后也来过几次,作过一些小跑腿的工作,免不了一开始大家对他有异样的眼光

但之后异样的眼光似乎只集中在女性身上,而且总是会夹杂着一抹微笑,可久而久之也没什么恶意的样子

只是那像狐狸像猫一般的眼光总是在葛雷夫先生带着自己走进魔国会时会突然暴增,有点不适应罢了。

 

就如你目前看到的,现在我的确是有点不适应眼里看到的东西,有点陌生。

 

不过已经尽量装作镇定了,毕竟不能让葛雷夫先生被看笑话了,大家似乎真的很尊敬葛雷夫先生呢!总是把路让出来给他走 

而且大家都会瞬间跟墙壁融为一体,走廊真的没有很小,其实大家可以不必这样贴着墙壁降低存在感的走路的。 

 是说...早上起来时,他真的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是不是半夜走错房间睡到了葛雷夫先生的床,慌张之际差点哭了出来,

可先生房内的穿衣镜照出自己瑟缩的样子时,他真的是不小心的大叫出来了.....

然后就是妳们看到的场景了....

 

早上听完葛雷夫先生的安排后,他知道需要整齐的着装打扮,才能让葛雷夫先生像平时的葛雷夫先生

所已默默的回到葛雷夫先生的衣柜时

整洁的领带架、同款的衬衫、背心,还有那长大衣。 

不自觉的就这样抱着大衣蹭了起来,回神时有点害羞,应该没被发现吧?好喜欢葛雷夫先生的味道...

不行不行!是该好好着装打扮的,摇摇头开始解起了葛雷夫先生的睡衣,一颗扣子、两颗扣子,

精壮结实的胸肌,缓缓的随之出现,微卷的胸毛还有一路衍生往下的.....

「咳!葛...葛雷夫先生您的衣服我怕穿皱了,能否,能否您自己穿呢。」他只好抱着全部的衣服来找"魁登斯了"。

葛雷夫先生疑惑的看着自己还问了句。「我的衣服有很难穿吗?」

不不,真的不是这个问题...可是他一点都说不出来。

先生的办公室他很清楚位置,只是先生说那个门锁自从被面包先生踹坏后就没有换过了,所以平时是用魔法锁起来的。

简单的开锁咒我还是能办到的!第一次亲手握住葛雷夫先生的--棒棒--魔杖,真是特别神奇的感觉,顺手又轻巧如鱼得水的感觉好棒。

他该怎么办呢?离开会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办公室内的东西他一样都不敢碰,葛雷夫先生没有交代要帮他看什么公文

只说进了办公室坐着等就好,有人进来就听他说,说完只要点点头说一句「你可以走了。」就好。

可是谁都可以这样说吗?他已经把纸条放在Tina桌上了,这样就好了吗?

摇头晃脑间看了看四周环境,书柜玻璃的反光倒印出脸庞,突然意识到现在他所控制的身体是葛雷夫先生的呢,这张脸也是。

不得不小小的承认,这是他心底的秘密,他好喜欢好喜欢葛雷夫先生,如果能一辈子看着他就好了

一辈子看着都看不腻,看一辈子会不会太贪心呢?如果要用很多的心愿来换的话,他可以的,他愿意的。

瞧着瞧着就这样摸上了嘴唇,葛雷夫先生的唇其实比想象中的薄呢,但却柔软又舒服,他最喜欢晚安吻的时候了


有时候亲在额头上,有时候吻在脸颊上,能不能有一天能吻在.....

喔不行!他不能在这样胡思乱想下去了,他必须找点事情分心,拍拍脸。决定出去走走,才刚走出走廊没多久

便看到那负责茶水的女士似乎没注意到自己,一头就撞上了。

「喔不!」女士尖叫了一下些微热度的茶水就这样波上了衣袖。

「喔~我很抱歉,部长大人真的很抱歉。」女士带着惊恐与慌张似乎下一刻就会受到严厉惩处的样子,有点战战兢兢的样子。

「是我太不小心,没事。很抱歉吓着您,让我帮忙好吗?」


 ※※※


「然后温柔体贴魅力爆棚的波西瓦葛雷夫就瞬间传开了,我真是第一次看到要开会前走廊上挤满了迷妹,你知道那多像星光大道吗?」

 「那是我本来就富有的魅力。」

 「可见平时的你内在多恶劣。」

 「Tina....。」

「咳,不过我收到纸条立刻就赶过去啦!一路上我处理得挺好的,开会我也以部长同意为由陪同开会了, 

魁登斯表现得很好丝毫没有什么好让人起疑的。除了对几位女士笑了下还有太绅士这几个地方。」

说后面那段话时,Tina是完全翻着白眼说的。

Newt也在这对话的过程中找出解决的方法了,但毕竟提炼魔药还是需要一段等待期。 

所以葛雷夫干脆就这样坐在皮箱里等候。

「是说会议开完了,他怎没有回来?」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才想到怎么Tina回来却没看到魁登斯回来!? 

「...呃....开完会后皮奎里首长说要跟您私下谈谈,这真的就不是我能救援到的部份了....」Tina一脸被发现了的态度,摇头晃脑的飘到了Newt身旁。 

完了,这完全是在意料之外,皮奎里平时没事绝对不会来找他的,怎今天就那么刚刚好!?他最近该做得跟不该做的都有做得很好了 

怎么还是能被约谈?该不会那该死的家伙葛林戴华德还没死透吧?拜托你门英国佬代表邓不利多给点力将人带回家好吗?

才说没多久,就看到奎妮把人领进皮箱了。

可是他第一次看到自己那么鲁蛇的神情,他是巫师界金字塔顶端,这辈子都不应该跟鲁蛇钩上关系的才是!

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就算真的被发现了大不了就被皮奎里嘲笑一阵子、不,可能是一辈子。

啧!那也算了!是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吗!?葛雷夫战战兢兢的跑到那个垂头丧气,肩膀上的围巾都快滑落,肩线明显下垂的自己眼前。

「你....还好吗?」

只见对方抬起头,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用着哭丧的语气说着「葛雷夫先生,我今天扮演的很好一点都没有被发现,您放心没事。」

那你在哭丧个什么劲!?

问不出个所以然葛雷夫暗示性的瞇眼看哦奎妮要他读出对方的心思。

只见奎妮装傻的说今天英文能力不太好,读不出东西来就蹦跳的跑走了。

啧!你英文不好,你全家都英文不好ˋˊ

唉,怎办?魔药还要等一段时间,他只好先抱住自己这辈子只会出现在这一次的鲁蛇脸,拍拍肩膀先安慰对方冷静了。

                                        

评论(1)

热度(21)